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书信寄情,青春向党”活动
作者:王若琳 刘政君  来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22:24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学生学习党的艰苦革命和发展历史,提高青年学生爱党、拥护党的意识, 5月1日至5月1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书信寄情,青春向党”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育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开展,面向全体教心学子。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工作,吸引了许多教心学子参与其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作品。同学们用细腻的笔触,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用质朴自然的语言,对党和祖国致以强烈的感谢,通过寄语和书信两种方式写下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其中林欧阳同学的作品《如果没有你》,用三个假设,写出了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艰苦革命,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共同奋斗,就没有我们现在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丁洁同学的作品《党耀中国,春暖花开》则为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近代到现在不断艰苦奋斗,一直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带来了美好的生活的画面。在同学们的作品中都提到了: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当坚定不移的追随共产党的脚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自己的努力,充分显示出了我们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引领了同学们回顾红色革命历史,学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帮助同学们提高爱党爱国家意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带动更多同学为祖国建设而努力学习,争做新青年。

撰稿:王若琳 刘政君

报送审核:刘如喜

编辑:宗骏莹 朱雨菡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 下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与党同行,共襄善举”主题板报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