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佳乐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3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1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在D3J301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五位考研成功的济南大学学生总结并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和现场问答环节两部分组成。在活动的第一部分中,五位考研成功的学生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就考研目标学校和目标专业的选择、考研涉及的各科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的制定、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有关选择的专业方向和复试的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在活动的第二部分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心中有关考研的疑问,五位考研成功的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分享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让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们对考研复习方法以及最新考研动态有更为清楚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激发未确定是否进行考研的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和考研的激情。学生们获得了对考研的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加全面地认识考研对自身的意义,提前进入备考状态,为商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李佳乐

报送审核:宋磊

编辑:秦庆龙 宋佳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重温百年奋斗路,革命精神永相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 下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书信寄情,青春向党”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