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重温百年奋斗路,革命精神永相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作者:于哲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41  点击次数:

 

5月10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在第九教学楼105开展团课教育,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白健老师为参会同学们进行本次团课讲解。

本次团课以“重温百年奋斗路,革命精神永相传”为主题,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可歌可泣的“红色精神”,如“军民团结、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不怕艰难险恶”的长征精神、“改变作风、提高素质”的延安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西柏坡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攀科学高峰”的两弹一星精神等,白健老师生动激情的授课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学。在交流环节,白老师紧扣主题“革命精神永相传”,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核心和主要使命就是牢记红色精神,并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反映在生活中要做到凸显细节落实责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最后,白健老师对参加本次团课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专业知识扎实、政治素养良好的优秀青年面貌。

本次主题团课引领学生重温并学习了党百年来红色革命精神,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引导学生日后密切关注时政,提升了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更加激励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于哲

报送审核:刘孟頔

编辑:秦庆龙 宋佳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朋辈面对面”活动
>>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