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朋辈面对面”活动
作者:高子轩 辛文静  来源:自动化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1:11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让20级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的相关知识,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提前做好对未来的计划与准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1日在第11教学楼5段101教室,举办了“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17级在本次考研中成功上岸的王炀和李瑞凤两位同学。王炀同学在本次考研中成功考取江南大学。首先他用互动的形式开场,给同学们讲了有关考研的基本知识,然后他还提到,每位要考研的同学都需要提早准备,做好自己的考研规划,最后他不忘强调,每一个要考研的学子都应提前树立目标,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李瑞凤同学在本次考试中成功考取浙江大学。她在讲话中提到,考研最重要的是心态,无论临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快速恢复正常状态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发挥,此外,她还为同学们推荐了有关考研的相关材料,让同学们少走弯路,进而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

同学们对于本次“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会的反响十分热烈,大家在学长学姐经验分享完毕后纷纷举手向他们提问,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有关考研的问题。此外,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自信心,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轨迹,希望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也能在未来的考研中再创佳绩。

撰稿:高子轩 辛文静

报送审核:张敏男

编辑:舒展 高桐坤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生涯面对面”系列活动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重温百年奋斗路,革命精神永相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