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薛阳帆 司慧壮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46  点击次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科创比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于10月8日在第十一教学楼举办了科创赛事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同学和科创经验丰富的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SRT、科技立项、“挑战杯”、国创等赛事。会上,各位宣讲者详细介绍了各项比赛的流程和获奖情况,针对项目选题、组队、申报、答辩等环节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讲解,并以自身参与科研的经历为例,指出想要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求老师的帮助,或者加入科研项目等,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最后,各位宣讲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了回答。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对科创比赛的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赛事,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
>> 下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表演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