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许晶晶 何彪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2:27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间的联系,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进团结,巩固友谊,增强体质,为济南大学校庆做准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在南苑灯光篮球场举行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2019级、2020级组建队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制和计分规则,让比赛真正做到透明公开。紧接着,由裁判代表黄泽龙和运动员代表董凡祺分别进行赛前

宣誓,本着裁判公平公正、参赛人员遵规守则的体育精神开展此次活动。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中,运动员意气风发,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各显神通。时而个人冲锋,时而多人合作,篮球于空中划过完美弧线,顺利入篮,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宣告结束。欢呼声于赛场此起彼伏,汗水与笑容交织成青春的绚丽画卷,也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吹响了成功的号角。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第一阶段比赛于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行,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感受到篮球带来的激情与魅力。不仅展现了材料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发扬了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济南大学校庆营造了良好开端。

(编辑:张晓彤)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体育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