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
作者:马学晴 张瑞锋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6:48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精神,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数学科学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四教503开展垃圾分类课堂活动,为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后,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同学们紧跟主讲人的脚步,聚精会神的听讲,在主讲人有趣的讲解中学到了很多,增长了分类的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也意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课堂上的游戏环节也十分有趣,同学们相互讨论、互帮互助,课堂氛围轻松而又愉悦。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同学们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垃圾分类的职责,树立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起了同学们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与此同时,通过互动活动,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方法,对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马学晴 张瑞锋

报送审核:吴立军

编辑:张梦含 彭雨洁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考研就业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文旅学院学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