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考研就业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刘博华 杨芹 刘梓萌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3:39  点击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式、就业前景和繁重的考研压力,同学们开始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与规划,对如何就业、如何正确选择合适并喜欢的职业、就业去向等问题仍存疑惑,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解答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并合理的规划未来,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于1月31日20:30准时开展关于考研就业的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本次特邀19届毕业生李树林师哥为大家讲解职业规划和自身经验。讲座开始时李师哥结合自身经验,客观地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与就业的形式,倡导意向就业的同学们尽早准备,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并着重讲解了择校方法、考研初试的流程以及前期准备的注意事项。由于很多同学对于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仍处于迷茫期,李师哥还针对考研与就业的区别与各自的利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学生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就业规划,逐渐走出迷茫期,确立下明确的就业目标。

本次讲座在李师哥的耐心讲解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圆满落幕。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考研与就业有了更加清楚全面地认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此次讲座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业、职业发展有极大帮助。

撰稿:刘博华 杨芹 刘梓萌

报送审核:张敏男

编辑:张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子举行“儿童早期问题”学术分享活动
>>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