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作者:苏小川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3:46  点击次数:

为鼓励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科创赛事,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激发同学们敢于创新实践的进步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本次活动在弋媛老师的指导下举行开展,由2018级的刘斌同学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他为同学们介绍2020年的科创活动并给出了实质性的指导和建议。刘斌同学曾获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等荣誉奖项,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会上,刘斌同学介绍各种科创赛事时间和各赛事主要重视的科创领域,并强调了如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保证在科创赛事上能够合理运用时间完成自己的作品。刘斌同学在科创经验分享的过程中,尤其强调同学们在自己准备科创赛事过程中,要有耐心,有恒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每一次科创都是一次历练,也许过程会有些苦,但只要坚持做下去,肯定会苦尽甘来。弋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科创比赛,以此来拓宽自己的看世界的宽度,拓展自己学习的广度。会后,同学们积极与刘斌同学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科创赛事的相关事宜。

本次宣讲会引发了同学们对于科创赛事的兴趣,大家也对于科创赛事的相关问题以及概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科技创新赛事,以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锻炼自己的创新思维,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真正地让同学们热爱科创,成长、成熟于科创。

(编辑:朱雨菡 马瑞聪)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于“智佰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赛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