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信息安全攻防赛项一等奖
作者:陈佳音 徐琨朋·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52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6日,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信息安全攻防赛项在聊城举办,由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波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张波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36所高校6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大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采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CTF夺旗竞赛的方式,共设置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若干项。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泽宇、郑昊琛、张浩然组成的学生团队获得学生组一等奖,位列全部参赛队伍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大赛紧跟时代潮流和政策导向,以“创新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目标,围绕包括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谋划和组织赛事,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很好的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编辑:丁一航 贾承轩)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 下一篇: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