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作品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作者:王清华 王飞瀑 朱赫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4:27  点击次数:

12月10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政法学院由张振宇、于龙泉、晁素娜老师指导,朱赫、李润青、王淑杰、王清华、穆鑫淼、王飞瀑等同学完成的“山东鲁鏊—匠造齐鲁大地的家乡味道”获得国赛铜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大力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多轮精心辅导,全方位提升了作品质量,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师生备赛。参赛团队计划书立足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深挖山东传统杂粮煎饼价值意义,提出乡村特色产品的品牌化塑造与创新性营销路径。

本次获奖体现了政法学院师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加大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清华 王飞瀑 朱赫

报送审核:马思源

编辑:张君 王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作品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 下一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