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作者:信苏珊 张珈瑜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23  点击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杨海波、信苏珊、刘军指导,张楠、黄金玉、贾海兑、王首逾、任文欣、张懿文、李文楠、陈雨扬、宋晓宁等同学完成的“艺路乡伴—设计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获得国赛铜奖和山东省赛金奖。

自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邀请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学院团委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积极培育研发项目,指导老师带领团队成员不断打磨、模拟路演、不断优化和提升项目作品,多举措、全方面保障师生备赛。此项目结合乡村本土特色、传统民俗文化、生态环境优 势等因素,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促进三产融合、质量兴农等方面,通过设计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获奖体现了我院师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加大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撰稿:信苏珊 张珈瑜

报送审核:王琦

编辑:张君 孙方艺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获奖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作品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