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丰收昳涵 沈慧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51  点击次数:

 

近日,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三届‘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由我院服装系系主任鲍怀敏老师的指导的,服装1801丰收昳涵同学的中学运动系列荣获一等奖,服装1801张昊月同学的小学制式系列荣获二等奖。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以“华彩霓‘尚’,衣以育‘德’”为主题,以传承与创新为轴线,充分体现健康、低碳、环保、绿色的设计理念。参赛作品要构思新颖,简洁流畅,设计与主题能够相互呼应,成衣结构合理、工艺精致、选料得当,符合经济实用原则;设计健康向上,色彩搭配和谐,风格明快,能反映时代主旋律,具有鲜明的学生装特征,符合学生穿着需求。

本次比赛向各位专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成果,同时也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我国当今的服饰流行趋势与传承文化精神的机会。同时,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方面的专业人才提供一个专业的实践与创新平台。

撰稿:丰收昳涵 沈慧

报送审核:王琦

编辑:秦庆龙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跃骏杯”济南大学第三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