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同心互惠,爱心捐赠”志愿活动
作者:亓志昊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0:10  点击次数:

 

为了发挥闲置衣物的最大价值,为了给孩子一份温暖的心,在新生军训完之际,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在济南大学第九食堂举办“同心互惠,爱心捐赠”的献爱心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詹洪同学的带领下,按时抵达指定地点,拉开了本次志愿捐赠活动帷幕。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支起帐篷,摆上物品,拉上捐赠的横幅标题,用真心坚守岗位,用热情迎接每一位来捐赠的学生。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将军训完后的军训服捐赠,将衣物捐赠给更需要帮助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份捐赠,汇聚成千万爱心,温情传递向更广袤的远方。捐赠的学生越来越多,收集的爱心也越来越多,这些捐赠的军训服凝聚着济大物院学子的真情,同时也汇聚了同学们在经历军训磨练后的坚毅意志。志愿者们将爱心小卡片送给每一位捐赠的同学。这些承载着爱心的军训服将捐赠给需要的农民工子弟,将温暖献给有需要的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点今天收集的衣物,将衣服打包好。满载着爱心的衣物,让志愿者们看到了一份份爱心的凝聚,也让同学们体会到爱心捐赠的真正意义。

这次捐赠活动,带来的不止是收集的捐赠衣物,更是让志愿者以及同学们感受到一份责任与担当,懂得同心互惠,弘扬真情,让爱流传。

(编辑:张永健)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体育学院顺利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志愿服务工作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燕柳小学开展“太阳能飞机”趣味实验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