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孙明玉 张僖 王冰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2:23  点击次数:

 

为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0月10日,济南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正式在济南大学主校区田径场开展。体育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大一学生为体质健康测试进行志愿服务。

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五十米、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体质测试得到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测试工作由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主要负责,他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尽责的精神,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在测试工作开始之前,教师对学生志愿者进行简单培训,并对场地、器材和设备进行准备与检查。向各学院下达了体质健康测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测试系统也紧跟时代脚步,通过二维码就可以录入和查询成绩,极大提高了测试效率及准确性。整个田径场上激情四溢,五十米赛场上,一个个腾飞的身影快如闪电,展现出济大学子的速度;千米赛场上,一个个稳步前进,展现出济大学子持之以恒的耐力。负责本次体质测试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恪尽职守,为学生服务。

通过对大学生进行体质测定的方式来评价同学们的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健全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科学地指导大学生开展体育活动。同时,体育学院将切实加强相关体育工作,不断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学生志愿服务工作能力。

(编辑:张晓彤)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燕柳小学科普实验——魔幻的电”志愿活动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同心互惠,爱心捐赠”志愿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