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燕柳小学科普实验——魔幻的电”志愿活动
作者:杜依蒙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00:29  点击次数:

 

为了拓展小学生的科技知识,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对物理的好奇心,2020年10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燕柳小学,开展了科普小实验——“魔幻的电”的活动,由刘新宇领队、弋媛老师进行活动指导。

活动之前,负责人明确了各个环节的分工,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中午十二点,由领队刘新宇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济南市历下区燕柳小学。课堂上,燕柳小学的孩子们在“魔幻的电”的实验课上积极参与志愿者开展的一系列丰富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详细耐心讲解下他们完成了实验。实验课上,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学器材。志愿者们的细细讲解为孩子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孩子们也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物理小实验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普及了许多有关“电”物理小知识,使孩子们增长了物理知识,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积极性,同时也给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志愿者们也在教学中学会了承担责任,传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

(编辑:张晓彤)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衣衣深情,馨手相传”活动
>> 下一篇:体育学院顺利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志愿服务工作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