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衣衣深情,馨手相传”活动
作者:李娇 张滋漠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2:27  点击次数:

10月13日,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经管楼前广场举办“衣衣深情,馨手相传”教师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经管楼前广场整理好摆摊物品,用最热情的态度欢迎每一位捐赠者教师,用心办好此次公益活动。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捐赠的教师越来越多,小小的帐篷越来越暖,每一份捐赠都将化作阳光温暖孩子们。志愿者们将教师们捐赠的衣物进行现场打包、分类,教师们在展板上签名留念,并为接受捐赠衣物的孩子们写下寄语。其中一位老师写道:“尽管我和你们素未谋面,但希望我的举手之劳能让你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语言虽然朴实,却很温暖。

小善凝聚大爱,呼吁教师捐赠闲置衣物,是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传统上的创新,发动教师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将旧衣物捐赠给需要的人们,使其得到二次利用,继续发挥衣物的价值,传递温暖,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学子。这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师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 而且对全院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编辑:朱雨菡)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总结会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燕柳小学科普实验——魔幻的电”志愿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