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学院青协开展钩针扶贫活动
作者:赵雪杰 侯广雨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7:34  点击次数:

 

凛冽的寒风,吹不灭志愿者们奉献的热情。为了给贫困地区的老人带来心灵上的安慰,尽自己所能帮扶贫困地区,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13日上午10:00在济南大学第四教学楼503继续开展钩针活动。

活动伊始,在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志愿者们通过钩织玫瑰花,学会了锁针、短针、中长针、长针等基本针法。而后,志愿者们纠正了上一次活动中钩织的错误步骤,并对钩针技法进行改进,使成品更加精美细致。最后每位志愿者都成功的钩织出了属于自己的小花。对于大多数志愿者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钩针,针法繁琐,过程更是曲折,他们拆了一次又一次,改了一遍又一遍,才终于得到令自己满意的花。本次活动钩织的工艺品,将会被送到老人家中,为他们带来些许温暖。这是本学期开展的最后一次钩针活动,志愿者们回忆往昔,从前几次活动时乱糟糟的线团,手忙脚乱的钩织,到现在熟练的钩着一针又一针,让他们收获了很多。天气愈来愈冷,志愿者们却从未因此缺席,而是尽自己的一份力去传达温情。

一针一线总关情,志愿者们钩织的花朵,是寒冷冬日的一抹暖阳,是黑暗中的一束光,是照进心底的温暖。传递温情,政法青协永远在路上。

撰稿:赵雪杰 侯广雨

报送审核:晁素娜 马思源

编辑:张君 薛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协开展“拍摄青春之彩,展示志愿之风”活动
>> 下一篇: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社区队开展节水宣传环保课堂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