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协开展“拍摄青春之彩,展示志愿之风”活动
作者:蒋明珠 卢艺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7:39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宣传本学期政法青协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志愿精神,政法青协于12月3日至12月12日举办“秀青春之风,展志愿之彩”线上短视频拍摄活动。短视频策划、拍摄、剪辑等工作由部分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担任。

在活动的准备工作中,负责人员就短视频拍摄地点、时长、参演人员等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短视频拍摄的基本思路。此外,针对摄影技巧、短视频剪辑等专业知识,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为视频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活动进行时,参演人员在济大校园内进行取景、拍摄,并相互讨论剧本,誊写“济大之美”。最终视频经过一周的拍摄与剪辑后顺利完成,包括志愿者宣誓、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等镜头。通过视频镜头表达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热心。后期为了更好的完善视频,提高拍摄质量,工作人员多次调整视频内容。最终提交了短视频作品,此次活动圆满收官。

摄像镜头记录下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志愿精神,使学生对志愿活动有了更理性的认识,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撰稿:蒋明珠 卢艺

报送审核:晁素娜 马思源

编辑:张君 薛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利用资源,变废为宝”活动
>> 下一篇:政法学院青协开展钩针扶贫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