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利用资源,变废为宝”活动
作者:陈兰 侯广雨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7:45  点击次数:

 

为了充分利用资源、减少浪费,同时锻炼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使每一样东西物尽其用,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12月13日在各学生宿舍开展了“利用资源,变废为宝”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查找资料,仔细了解了变废为宝的宣传内容,确定了活动的具体工作,并进行了积极广泛的宣传。宣传内容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配合。本次活动一共招募九个参与人员,虽然天气严寒,仍然抵挡不了志愿者高昂兴致和满满热情。活动开始后,每个参与者运用自己灵活的双手和丰富的想象力,加之网络相关资料的帮助,将别人眼里无用的东西变成了一件件生动的宝贝。当有人在制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参与者们共同合作,圆满完成了作品。“化腐朽为神奇,化垃圾为宝贝。”每个人都在参与过程中找到了满足感与成就感。变废为宝的成果,最后也将作为一份爱心赠送给有需要的群体。

本次活动围绕着“绿色低碳,合作创新”的理念,充分利用可回收物品,通过精心制作,让它们呈现新的面貌。“变废为宝是环保,废品回收举手劳。”经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对勤俭节约、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让我们一起变废为宝,共同创建绿色校园。

撰稿:陈兰 侯广雨

报送审核:晁素娜 马思源

编辑:张君 薛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星际摄影服务队举办“最美风景”义务拍照活动
>> 下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协开展“拍摄青春之彩,展示志愿之风”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