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星际摄影服务队举办“最美风景”义务拍照活动
作者:周赫尧 梁丹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9:41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活,记录同学们在大学里的点点滴滴,并为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2020年12月14 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星际摄影服务队在校园内举行“最美风景”义务拍照活动。

同学们通过公众号进行报名,然后联系志愿者协会进行义务拍照。志愿者们不仅为许多有需要的同学拍摄了证件照,并且还用镜头记录同学们在济大校园里的点滴。在升华广场、时光隧道、图书馆、甲子湖、情人坡、八食堂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拍照技术高超的志愿者为拍摄一张满意的照片反复走动寻找合适的角度、适合的光线。另外,服务队中资深的修图高手对照片进行了精修,让摄影作品更好地展现“最美风景”,拍出来的照片不亚于校外的摄影馆。同学们既节省了金钱,也收获了精美的照片。

“用影像理解世界,以镜头记录生活”,这不仅仅是星际摄影服务队的宗旨与目标,也是志愿者对摄影的理解与追求。这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同学们的拍照需求,而且还通过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济大信息学子昂扬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善学致用的魅力风采,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

撰稿:周赫尧 梁丹

报送审核:曲庆洋

编辑:秦庆龙 苏坦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垃圾分类,互惠大家”活动
>> 下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利用资源,变废为宝”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