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垃圾分类,互惠大家”活动
作者:陈兰 侯广雨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7:13  点击次数:

“保护环境,举手之劳。”为建设美丽的校园环境,减少垃圾浪费,提高大学生关于垃圾分类的认识与能力,减少处理可回收垃圾的前期工作,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4日在学生宿舍举行了“垃圾分类,互惠大家”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悉心阅读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标准,对垃圾分类活动做了积极的宣传,得到了学生们的响应。活动开始后,活动参加者自制垃圾桶,在规定日期之前完成了对宿舍垃圾的细心分类,并对每一种垃圾做出了标注,然后拍好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评审人员在12月14日正式开始评审,根据评审规则,对每一张图片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审,识别出了每一张图片内容的正误,得出总分,并在评审结束后公布。此次活动中收集到的可回收垃圾也会在后续的”变废为宝”活动中被充分利用到,这也为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

“参与垃圾分类,保护地球家园,共创美好世界。”学校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既能减轻垃圾处理人员的繁重工作,又能减少环境污染、维持美好生活。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垃圾污染一直是一个全球人民关注的问题,每一个人做好垃圾分类,这个世界就会干净一点点,垃圾分类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大家。垃圾分类,共同努力,互惠大家!

撰稿:陈兰 侯广雨

报送审核:晁素娜 马思源

编辑:张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协开展“尊重历史,保护文物”活动
>> 下一篇: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星际摄影服务队举办“最美风景”义务拍照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