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自闭症患者,让孤独不再”的志愿活动
作者:田茂泉 苏路莹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3:35  点击次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为了更好的帮助这群星星的孩子,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1日下午开展了“关爱自闭症患者,让孤独不再”的志愿活动。

5月11日下午13:30,志愿者们首先在学校新西门集合并前往信望爱基地。到了基地后,志愿者们就开始和自闭症患者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随着基地的音乐响起,志愿者们开始牵起自闭症患者的手,伴随音乐在院子里进行散步,在散步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努力和自闭症患者们进行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音乐结束后,基地老师给自闭症患者们分发了小点心,让他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之后,志愿者们陪自闭症患者们一起跳皮筋、砸沙包、打羽毛球,让他们感受身边人的关爱,在活动过程中他们渐渐融入到志愿者之中来,慢慢敞开了心扉。活动过程中气氛非常愉快,笑声也连续不断,此次活动也在这样融洽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是被折翼的天使,自闭症患者们需要社会的帮助和关爱。志愿者们希望发挥自己的力量,用志愿之爱驱散自闭之独,让他们的孤独不再。

撰稿:田茂泉 苏路莹

报送审核:晁素娜 马思源

编辑:王晨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 下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常相伴,携手共成长”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