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参与“希望小屋”义卖活动
作者:李可馨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08  点击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参与希望小屋公益购活动一间小屋,无限希望: -份关怀,无限暖意;一种情怀,无限动人。“筑”爱济大,希望同行,希望小屋公益购活动于5月13日至5月14日在八食广场开展。数学科学学院的青年志愿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活动前期,学院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为了取得更好的销售效果,青年志愿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妙招频出,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穿上厚厚的卡通人物服装吸引眼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积极、主动参与到每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数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一处小屋,带来的是明亮开阔的视野,点燃的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一处小屋,给予了孩子真诚的关爱和温暖;一处小屋,是那些前进道路上历经坎坷的孩子们的避港湾。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通过本次活动,数学科学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学习了志愿服务的技能,提升了个人能力,还进一步领悟了“希望小屋”项目的意义,坚定了将爱与希望传递到每个孩子的心中的信念。

撰稿:李可馨

报送审核:吴立军

编辑:张梦含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