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冯湘云、王雪滢  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50  点击次数:

 

夏日初开,万物晴朗,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公益购活动也踏进了济大的校门,为引导同学们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升互帮互助的生活意识,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5月13、14日10点到18点,由山东团委主办,济南大学校团委协办的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在八食广场到二食堂北一条街展开。

此次活动开始前,生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院师生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捐赠闲置物品。根据同学们的意愿,5月9日晚志愿者上门收集义卖物品。收集物品大类有考研资料(按本)、课本、学习用品、运动器械、生活用品、玩偶、背包、行李箱等,同时号召同学们可以将捐赠物品直接送到现场摊位。5月13日上午10点义卖活动正式启动。生科院义卖物品多种多样,吸引了许多同学、教职工们前来支持义卖活动。这一切让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为学习条件简陋的儿童尽一份锦薄之力,同学们的一点一滴爱心终将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孩子的心中。本次活动一共募集到1101.7元。本次义卖募集的资金,全部捐助希望小屋工程。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针对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的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14岁孤儿,事实孤儿,重点困境儿童。作为富有爱心的生科学子,我们应该积极参加、支持义卖活动,让我们为贫困孩子的未来撑起一小片天空,让他们知道在远方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们在注视着他们,陪伴他们成长,期望他们远航!

撰稿:冯湘云 王雪滢

报送审核:阮斌

编辑:张晓彤 姚小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参与“希望小屋”义卖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