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守护星星的孩子,传递温暖与阳光”活动
作者:赵雪杰 王静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6:33  点击次数:

为践行志愿精神,给自闭症患者带去关爱,6月8日,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名志愿者来到信望爱基地,参与本次“守护星星的孩子,传递温暖与阳光”活动。

下午14: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基地。初到基地,志愿者们先和自闭症患者们一起“音乐律动”,在音乐节奏的指引下,每一位志愿者带领一位或两位患者手牵手,围着场地走动。手牵手,一个简单的肢体接触,传递给彼此的不仅是手心的温度,更是心灵上的触碰,为自闭症患者带去了温暖与阳光。“音乐律动”环节过后,志愿者们陪着自闭症患者到室外玩耍。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早已渐渐熟悉,在阳光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16:00,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后,他们与自闭症患者和基地工作人员告别,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坚守着传递温暖、将阳光撒进自闭症患者心间的初心,用行动给自闭症患者带来关爱。尽管自闭症患者可能记不住志愿者们的名字、相貌,但志愿者们仍然选择走近这个群体,传递爱与温情。“益路风青,协爱同行”,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政法青协的志愿者们仍将会用爱与热情完成每一次志愿之旅。

撰稿:赵雪杰 王静

报送审核:晁素娜 马思源

编辑:秦庆龙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四点半课堂”志愿活动
>> 下一篇: 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服务队参加“2021超梦勇士儿童体适能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