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玲芳 朱文浩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13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照顾更多可怜的流浪动物,6月9日到6月10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联合海看爱宠在济南大学八食广场举办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二十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八食广场,进行场地布置并摆放义卖物品,做好了义卖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上午九点,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也开始了各自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本次义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下午三点义卖活动继续进行,文学院新一批积极分子也积极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与积极分子积极沟通,互相配合,热情地向同学介绍摊位物品以及宠物云领养等。在志愿者与积极分子的努力工作下,本次义卖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与积极分子认真负责的工作也赢得了来自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深切地了解到了流浪动物的艰难处境,以及同学们对小动物的拳拳爱心,同时也锻炼了自身的志愿服务能力,充分展现了济大青年志愿者为民服务的风采,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在志愿服务中坚守初心,在奉献关爱中收获成长。

撰稿:王玲芳 朱文浩

报送审核:李清蝉

编辑:张晓彤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王官庄入户服务活动
>> 下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演绎英雄故事,弘扬担当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