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
作者:秦昌平 杨杰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0:44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展示学生社团青春活力,10月3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经管楼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嘉年华活动,为众多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活动伊始,风暴军团带来擒敌拳暖场表演,他们坚定有力的步伐,干练而有节奏的军体动作,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了不屈的风暴精神;由卿羽轮滑社表演的花桩动作行如流水,婀娜多姿的花滑舞姿,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爱乐社的歌曲精彩绝伦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only舞社和JDS曳步舞社在激越的音乐中整齐划一的舞动,激情四射,畅酣淋漓;由破晓吉他社带来的吉他演奏旋律优美,气氛温暖恬静。现场各种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场面火爆,精彩纷呈。

共建社团嘉年华,多彩社团造美音。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同学们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现才华与智慧的广阔舞台。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认识社团、了解社团的机会,将社团艺术文化的魅力展现给每一位学子,更有利于促进我院社团文化建设,繁荣我院社团文化,为我院社团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社团生命力和活力。

(编辑:王利婕)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百景图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摄影协会开展《校园人像摄影技巧解析》讲座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