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百景图活动
作者:周慧琳 杨杰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0:19  点击次数:

 

为繁荣我院社团文化,促进我院社团发展,也为给予我院学生更多展示能力的舞台,10月10号,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经管楼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百景图活动,为众多社团提供了一个招纳新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伴随着律动的舞曲和悠然的吉他声,社团百景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ONLY舞社的同学们随着音乐舞动身体,舞蹈时而柔缓,时而热烈,JDS快速流畅的舞步和急促而富有动感的音乐节奏合二为一。爱乐社一展歌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轮滑社团成员个个精神抖擞,轮滑花样百出,让人不禁为他们赞叹欢呼。吉他社撩拨琴弦,用动听美妙的歌曲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学毅话剧社以他们精湛而又熟练的演技将故事娓娓道来。跆拳道社摩拳擦掌,社员们使劲浑身解数将每个动作表现得苍劲有力,淋漓尽致。活动期间,各社团积极参与,用醒目的标语、精美的海报和精彩的表演充分的展示了各个社团的特色,吸引许多新生驻足加入。

各社团同台竞技,百花齐放。多样的学生社团和多彩的社团经历成为了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多元发展、个性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并培养自己多方面的兴趣和创造力,而且为商学院文化建设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形成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商学院社团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编辑:雷芷若)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成功召开了2020级新生会员见面会
>> 下一篇: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