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学“感恩的心”手语线上活动
作者:徐瑞敏 周蓝倩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2:13  点击次数:

 

为提高手语普及程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与聋哑人交流,使大家真正理解关爱聋哑人,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志愿服务部面向全体爱心社成员开展了学“感恩的心”手语线上活动。

该线上活动于12月5日晚7:00正式开始。首先,参与活动的同学一起观看并学习了“感恩的心”手语视频。观看学习视频后,同学们录制并上传了自己学习手语的成果展示视频,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同学们无一不认真学习手语,尽管有些不太熟练,但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用心感受到了聋哑人的内心世界,这也使他们明白了要以更加包容和理解的姿态来对待周围真实存在的特殊群体。在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后,本次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关注身边的特殊群体,学会帮助和保护特殊群体。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能够用爱心去影响更多人,积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徐瑞敏 周蓝倩

报送审核:孙晓爽 李健慧

编辑:杨佳超 雷芷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开展“一颗糖,温暖一个冬天”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