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文明始于心,活动践于行”活动
作者:董筱 周雯雯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4:02  点击次数:

 

为了净化校园环境,保护校园的公共卫生安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12月5日下午2时在甲子湖畔顺利举办“文明始于心,活动践于行”活动,心连心爱心社志愿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心连心爱心社志愿服务部人员到场后依次签到,然后进行了小组分工。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两组,其中第一组从第八食堂西侧开始打扫校园,第二组从第八食堂东侧开始打扫校园。到了2时,活动正式开始。在这期间,各小组成员每人手执一个黑色塑料袋,积极认真地捡拾地上遗留的垃圾与脏乱的树叶,他们不放过任何一隅,逐步改善着甲子湖周围的环境。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半小时后,两组人员汇合,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交流之后,在第八食堂门口集合,并将收集起来的垃圾集中倒入垃圾桶。至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明始于心,活动践于行”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清除了校园内的垃圾,使校园更加干净整洁,还让同学们明白了保护环境、尊重自然的重要性。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体现了化工学院学生热爱劳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反映出济南大学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有利于向社会弘扬保护环境、尊重自然的人文精神。

撰稿:董筱 周雯雯

报送审核:李健慧

编辑:张梦含 朱雨菡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电影鉴赏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