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活动
作者:曹思毅 李和润 陈丹丹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2:47  点击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家乡的平台,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12月4日至6日在线上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活动,心连心爱心社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连心爱心社成员陆续加入线上活动群。本次“我和我的家乡”活动采用线上作品征集的形式,以QQ作为提交稿件的平台。活动期间,参与者们上传自己拍摄的两到三张家乡照片,并附上一段文字介绍,来展示自己心目中的家乡。他们拍摄的一情一景,一人一物,无不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在踊跃投稿的同时,参与者们在活动群内向其他成员介绍自己的家乡,大家为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活动在心连心爱心社活动负责人杨倩对本次活动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家乡是自己的本,不忘本,是我们的初心。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增加了对自己家乡的热爱,并且通过向别人介绍家乡的一情一景,一人一物,利用一个个特写镜头,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自己的家乡。

撰稿:曹思毅 李和润 陈丹丹

报送审核:孙晓爽 李健慧

编辑:张梦含 薛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文明始于心,活动践于行”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开展“一颗糖,温暖一个冬天”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