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井盖绘涂鸦,创意献温暖”活动
作者:张昊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23:00  点击次数:

为了提升朋友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精神,同时为多彩的校园添上更加绚烂的一笔,在入冬时节给全体学生送去温暖,让未来的日子不再寒冷,心连心爱心社负责人于11月8日在紫荆路开展了“井盖绘涂鸦,创意献温暖”活动。

早上8时,化学化工学院心连心爱心社的成员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负责人对成员们进行分组并且分发了所需要的颜料、笔刷等。大家准备好了所有东西,开始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井盖涂鸦活动。每一小组首先清理了井盖上的树叶,打扫干净。与此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共同确定一个精美的图案,随后开始立马投入到了绘画之中。志愿者们交流合作,组与组之间的合作交流,让整个活动的氛围高涨起来。将圆形井盖画成一个又一个的精美卡通图案比如,鲸鱼,小恐龙等各式各样的图标。在活动圆满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好物资,打扫道路卫生,除去颜料的遗留,打扫干净之后合影留念。成员们用照片保存下来的不仅是一个个精美的涂鸦,更是让济南大学道路成为美丽的风景。

活动中同学们构思并协同合作完成涂鸦既增进感情又增强团队合作能力,活动初衷得以彰显。而且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校园增添了动人的旋律。活动虽小,但传递温暖不可估量,暖意盎然,漫漫寒冬又有何妨?

撰稿:张昊 万文超

报送审核:李建慧

编辑:张安乐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顺利举办“P美图,show技术”PS交流会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流觞曲水,会诗济大”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