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顺利举办“P美图,show技术”PS交流会活动
作者:刘子仪 郑媛元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7:40  点击次数:

为分享学习经验,交换使用心得,集中解决广大同学Ps日常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普及Ps的进阶应用技巧,济南大学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联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4日晚在一教712教室开展“P美图,show技术” Ps使用交流会活动。

图像处理是当代大学生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掌握一门技术,既是为了提高个人的竞争能力,也是顺应时代的要求,为以后的工作就业打下基础。本次PS交流会,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的主讲人从平面设计、照片修复、艺术文字、视觉创意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图像合成、图像变换、修复画笔、橡皮擦等基本操作与功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每个选区所包含的信息有了更详细地了解。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对图像的局部控制能力,在绘制图像方面也更进一步。本次交流会使大家对PS的学习更加系统化、规律化,长期以往,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对日后正确运用软件有着极为重大的帮助。

进行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后,同学们进行了上机操作。通过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更好地熟悉了培训所学习的内容,对类似的软件将做到触类旁通。本次PS交流会极大程度激发起同学们学习PS的兴趣,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刘子仪 郑媛元

报送审核:张敏男

编辑:温舒婷 张优

责编: 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我是答题之王”线上答题活动
>> 下一篇: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井盖绘涂鸦,创意献温暖”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