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我是答题之王”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徐芳 徐俐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50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拓宽知识面和了解更多新奇有趣的知识,5月11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开展线上直播,通过连麦答题的形式举行了面向济南大学全体学生以“爱答题、爱展示、爱闯关、爱拿奖的你不容错过”为口号的“我是答题之王”线上答题活动。

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利用QQ空间、公众号等多平台进行线上宣传,随后建立单独群聊以进行组织、答疑等后续工作。在活动前三天的时间内同学们自行组队,并填写队名、队长及队员等信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报名。比赛题目类型多样,如历史、地理、体育、娱乐等。比赛共进行晋级赛、复活赛及决赛三轮比赛,设冠亚季军最佳才艺展示奖及参与奖。最后对活动结果进行宣布,颁发相应奖品和学分。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新生活节奏,调整自己的心态,尽管疫情防控如此紧张,仍能保持着对知识探索的渴望和兴趣。

在“我是答题之王”活动举办期间,活动口号中的形象得到充分体现。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更能在校园内构筑起一条知识榜样的进阶之路,鼓励同学以知识发声,以知识筑梦,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撰稿:徐芳 徐俐

报送审核:陈恺盛

编辑:战凯莉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团”聚青春,“社”彩缤纷——2023年社团嘉年华精彩上演
>> 下一篇:济南大学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顺利举办“P美图,show技术”PS交流会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