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团”聚青春,“社”彩缤纷——2023年社团嘉年华精彩上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7:40  点击次数:

11月12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2023年济南大学社团嘉年华在中心校区南苑体育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出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后勤管理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77个社团以及2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展示与分散展示两部分,融合成果展示、才艺表演、互动体验、趣味闯关等多种形式。在集中展示环节,大学生艺术团与部分社团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在分散展示环节,各社团在相应展区内积极组织宣传展示、互动纳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社团文化风采,有效促进了学生社团地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生社团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多措并举引导社团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目前,学校有学生社团105个,涵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6个类别。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每年3月集中开展社团年审评优工作,10月份组织社团嘉年华暨社团纳新,以评促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未来,学校团委将集中力量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的十佳社团、优秀社团,形成示范效应,引导社团建设打造一批格调高雅、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

撰稿:刘健成、杨蕊 编辑: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技能大比武
>> 下一篇: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我是答题之王”线上答题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