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技能大比武
作者:荆祥宇 崔艳红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3:13  点击次数:

11月18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进行了计算机维修技能大比武。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物理机安装的操作顺序、熟练掌握计算机系统重装的方法,在锻炼同学们实践动手能力的同时加强社团成员的团结性和向心力。

 

为做好本次活动准备工作,社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活动内容、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

此次技能大比武分为理论抢答和实操演练两部分,题目涵盖内容广:从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构成到重装系统的步骤,以考察社团成员的理论知识基础;通过拆卸主机壳、重装系统、清理灰尘和风扇等实操来检验社团成员的工作效率和规范意识。

结束后,社团及时收集问题反馈并作出活动总结,为后续活动积累经验。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比赛形式新颖,不仅提高了专业实践本领更展现了团队合作意识。自动化学院也将继续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荆祥宇 崔艳红 校审:朱若男 袁一宁 责编: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开展“井盖简涂鸦,美丽校园行” 井盖涂鸦活动
>> 下一篇:“团”聚青春,“社”彩缤纷——2023年社团嘉年华精彩上演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