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开展“井盖简涂鸦,美丽校园行” 井盖涂鸦活动
作者:李少奇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5:19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美化校园环境,让那些平时被忽视的井盖重新焕发新的光彩,展现它们独特的美。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11月27日在学生公寓四号楼后方井盖开展了 “井盖简涂鸦,美丽校园行”的井盖涂鸦活动。

 

上午十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学生公寓四号楼后面集合,由活动组织者进行分组分发画图工具。活动开始,同学们寻找合适的井盖,选择具有艺术创造力的涂鸦纹样和设计方案进行创作。活动期间,小组成员间分工合作,进展迅速。两个小时后,一幅幅点缀校园的图案出现在路边的井盖上。十二点左右,各小组的的涂鸦作品圆满完成。这些井盖在同学们的涂鸦后,变得更加靓丽、有趣。

 

井盖上活灵活现的图案与美丽的校园相得益彰,加上金黄的落叶锦上添花。至此,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和过往同学的赞美中落下帷幕。

通过参与活动,我们不仅让那些井盖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也能够在学生中传递一种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们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大学生风采,为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少奇 校审:蒯玉杰 责编: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社团年终工作总结
>> 下一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技能大比武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