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社团年终工作总结
作者:孙晓爽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7:27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8J204开展2023年社团年终工作总结,学院学生会社团负责人、金石书画社和营建学社社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晓爽主持。

金石书画社在会议中展示了他们的优秀成果。社团自1989年成立以来,经学院历届社长的传承与发展,现形成“以书弘文,凭画问道”的书画文化,社团定期举办书画展、书法篆刻教学交流和比赛等活动。通过学校团委组织的社团嘉年华活动,社团吸引了一批热爱书画篆刻的新成员,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营建学社在疫情过后,进行了社团内部架构重新整合,开设米兰未来建筑工作室、参数化建筑设计部等专业部门,在新兴领域、专业方向、科技竞赛等方面开展工作,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专业能力,为科创赛事储备专业人才;同时开设建筑文化宣传推广部门,对建筑数字技术、中外传统建筑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开展古建筑相关理论教学和建筑模型实操搭建等文化推广活动。会议最后,孙晓爽与各社团负责人还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明年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鼓励社团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开展更多有意义、有趣、有品质的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两个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也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帮助下,各社团进一步凝聚力量,不断拓展社团的影响力和发展空间,为学校校园文化活动增光添彩。

撰稿:孙晓爽 校审:文天冉 责编: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开展“井盖简涂鸦,美丽校园行” 井盖涂鸦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