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团队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参加济图志愿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胡千羽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08:14  点击次数: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为了更好地锻炼志愿者的能力、从多方面入手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7月1日至31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和部分省内高校志愿者组织联合开展了“济图志愿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文学院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主要承担线上文秘工作。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参加了志愿者培训会,并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为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中,志愿者们工作严谨细致、各司其职,每周按时收取各组志愿者的时长统计表并汇总,共协助济南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完成了16期志愿者的服务时长统计和录入工作。与此同时,志愿者们集思广益,通过活动照片汇总、往期活动资料查询、采访优秀志愿者等方式,顺利完成馆员小助理招募告示撰写以及活动回顾总结等文案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和推广,得到了市民们的积极响应。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济图志愿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7月份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发扬了“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文学院志愿者们丰富了暑假生活,锻炼了汇总信息与文案写作的能力,用行动诠释了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保障图书馆志愿工作有序进行增添了一份力量。

撰稿:胡千羽 纪心悦

报送审核:敖游

编辑:李明蔚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赴家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团队风采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阳光护卫队”团队风采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