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印象日记  »  正文
政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作者:王丽倩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4:36  点击次数:

在政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下,我继续前往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的翠湖社区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上一次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向居民们宣传了我们柳州市的“创城”工作。这一次,我们的宣传对象则是中小学生们。

我们一同来到了社区附近的教育培训机构,向孩子们分发了我们的“创城”资料,并向孩子们宣传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孩子们树立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守秩序的意识。最后,我们还向孩子们介绍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垃圾分类能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和长远发展。我希望,在我们这样一个小小的宣传下,能给正处于长身体、长知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渐形成的特殊阶段的孩子们带来意外的收获!

当我从孩子们的眼神中看到他们同时也在注视着我时,当我看到他们眼中的点点期待时,心里便不再胆怯,变得更加坚定。奉献的喜悦就是在平凡的工作中用自己的认真负责和发自内心的关爱给别人带来帮助。夏秋时节,“创城”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仍在阳光下继续奔跑。

(编辑:张永健)

<< 上一篇: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
>> 下一篇:政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暑期社会实践随笔——文明风尚在身边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